close

〔自由時報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許姓男子昨中午潛入1家大樓酒店,抱走門口1台印表機,藏放風衣內側,卻因整個人爆腫露餡,人贓俱獲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嫌疑人許有清(34歲,有竊盜、毒品前科)因缺錢花用,竟佯裝拜訪朋友,潛入新興區一棟大樓,搭電梯直接上10樓,趁中午無營業之際,潛入大樓酒店伺機行竊。


警方指出,許某見四下無人,抱走酒店門口1台印表機,藏放在風衣內側,以雙手環抱胸前,避免印表機掉落,但整個人突然爆腫,加上行為舉止怪異,引人注意。


大樓管理員赫見許某宛如吹氣球般膨脹1倍,趕緊趨前攔路擋人;黃姓酒店員工整理環境,突見許某翻箱倒櫃,透過酒店監視器畫面,赫見許某抱了印表機就跑,他從後追出已來不及,許某已搭電梯逃逸。


黃某火速從10樓往下衝,與管理員合力抓賊,自強所據報趕赴處理,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表示,許某到案否認犯行,辯稱到10樓找朋友,店員出示監視器畫面,許某才坦承偷竊行為,辯稱以為酒店丟棄門口,才會撿拾意圖變賣換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