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1日電)台北春季電腦展今天閉幕湧入9.5萬人,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在手持裝置帶動下,5天共吸引46萬人次,比去年多了3萬人次,各廠商的業績也成長,從小增 1成到成長2.5倍都有。


主辦單位統計,最熱門的商品仍是筆記型電腦、相機與手機。東芝(TOSHIBA)筆電業績就比去年成長2.5倍,索尼(SONY)業績較去年長 3成,也是由筆電帶出,惠普(HP)這次降價多,銷售成績也很好。


手機方面,展位最大的宏達電(HTC)表示,賣得超乎預期的好;三星也表示手機賣出千支,較去年成長2倍。


至於最夯的平板電腦,優派(View Sonic)表示賣出破千台,雙A華碩(ASUS)與宏碁(ACER)皆表示,平板電腦售出超乎預期,技嘉推出 2萬2000元左右的高單價平板也很好賣。


高價的液晶電視,LG與BenQ的銷售狀況都不錯,行車紀錄器亦熱銷。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因為新品多,大家願意花時間來逛、實際看看,手持裝置的確帶動了人潮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