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因應明年為龍年,記憶體廠商Kingston,特別推出火紅尊龍隨身碟,其實該隨身碟在100資訊月台北場已經有展示,只是當時並未量產販售。

在12生肖中,龍排行第五。除了代表好運以外,龍是一種謎樣般且傳奇性的生物,也是幸運和權力的象徵。為了迎接龍年的到來,金士頓繼兔年推出大受歡迎的生肖碟之後,新推出的火紅尊龍碟,外表全身通龍,鬍鬚還是金色,包裝內還有「龍椅」給它坐,十分可愛,16G版本建議售價699元,產品與所有操作系統具有五年保固服務。

而另外一間以創意商品起家的「Bone」,也有發售類似產品,名約「五行小龍造型隨身碟」,依照共有黃、綠、黑、紫、紅,蓋子一體成形,還有吊飾孔設計,民眾可以購買外衣依照心情更換,變換不同造型,外衣髒了還可水洗,建議售價8G版本為890元,隨身碟內芯 BONE 原廠終身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