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5日電)戴爾電腦公司(Dell)不再想要販售小筆電(Netbook),也就是過去幾年風靡一時,但現在面臨嚴重生存危機的10吋筆記型電腦。

科技媒體網站cnet.com報導,戴爾現在著重在能提供真正性能的筆記型電腦(laptop),而這種性能是小筆電所欠缺的。

戴爾全球消費者公關部門經理赫奇森(MatthewHutchison)說,戴爾行動消費者關注的焦點,是像是最近推出的XPS 14z與XPS 15z產品。

戴爾小筆電是在2008年推出,英特爾公司(Intel)2010年8月表示,該公司為這款小筆電出了700萬個Atom處理器。

不過,蘋果(Apple)的iPad與之後推出的平板電腦,2010年下半年開始嚴重侵蝕這款筆電,小筆電自此之後不如以往風光。(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