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1日電)100資訊月台北場最後一天進入倒數階段,現場人潮爆滿,筆記型電腦成為熱銷產品之一,華碩和宏碁均表示,資訊月期間筆電熱銷超乎預期,預估較去年成長。

資訊月台北場進入倒數階段,現場可說是人山人海,提款機前參展民眾排成一列列隊伍蔚為奇觀,販賣機飲料已經銷售一空,員工正忙著補貨。預估今天單日參展人次可望突破15萬,累計100資訊月台北場參展人次可望超過90萬。

筆記型電腦成為今天現場最夯的銷售產品之一,宏碁和華碩這兩家雙A品牌大廠,今年資訊月台北場業績嚇嚇叫,尤其今天下午現場人潮擠爆不說,民眾下單速度更是明顯拉高,翻桌率更是提升許多。

宏碁行銷處長林正立預估,今年資訊月筆記型電腦銷售量將比去年成長,其中超輕薄筆電(Ultrabook)Acer Aspire S3加上Aspire Timeline輕薄型系列筆電,在資訊月期間的銷售量,就占宏碁在資訊月整體筆電銷售量的4成。

林正立表示,資訊月台北場期間,宏碁銷售出去的筆電產品,平均銷售單價比去年高出新台幣3000元到4000元左右。

另一方面,華碩筆電產品也是同樣熱夯,華碩表示,今天早上人潮就不斷湧進展區,呈現爆滿狀態,顧客不僅下單速度變快,現場翻桌率(指顧客的變動率)更是明顯提升。

華碩指出,超輕薄筆電Zenbook從10月中旬開賣到現在,已經賣出1萬5000台,資訊月台北場期間不斷緊急補貨,目前資訊月銷售Zenbook數量尚無法精確預估,不過銷售量可望比預期好。

另外在A系列筆電部份,華碩預估在資訊月台北場期間,已經銷出4000到5000台以上,加上今天下午的銷售量,此一數字可望繼續提升。至於平板電腦部份,華碩預估資訊月台北場平板電腦銷售量在2000台以上。

整體來看,華碩預估資訊月台北場筆記型電腦的銷售量,有很大機會突破1萬台以上,其中超輕薄筆電Zenbook預估占2成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