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民想學電腦嗎?打電話到縣政府來,我們安排到你家附近上課!」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主持推動民眾上網行動便民學習車啟動儀式,當場宣布只要只要打電話到縣政府報名,電腦、老師都會配合下鄉授課,電話:0800-555357。


縣府綜合發展處處長何采純說,各社區揪團報名上課人數滿十五人,上網行動車就會開到當地活動中心或其他約定好的上課地點,把筆記型電腦搬下車開課教大家上網,九小時課程分三天上,完全免費。


上網行動便民學習車啟動儀式昨天在竹東鎮惠安宮舉行,邱鏡淳在開幕後就到活動中心裡瞭解老人家們上電腦課的狀況﹔他說,終身學習是不可擋的時代趨勢,阿公、阿嬤來上電腦課,不但可以藉由學會上網拓展視野,也多了和孫子、孫女閒聊的共同話題,縣內有空的老人家都應該把握機會來上。


見證新竹縣全民上網學習活動起跑的行政院研考會資管處副處長簡宏偉說,去年新竹縣利用網際網路上網率高達百分之七十七點六,是全國第一,可見縣內上網風氣很盛,歡迎還不會上網的縣民多多利用這類免費課程,加入上網學習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