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開跑的春季電腦展,平板電腦新品呈現百家爭鳴的局面,像是強調雙作業系統的ViewPad10、強打雲端操控的EeePadTransformer,以及BenQ主打長效閱讀的R100,都是現場高詢問的商品。另外展場還有「1元競標」活動,多款價值萬元的產品,通通1元起標。


  ViewSonic祭出熱銷的ViewPad10,同時搭載Windows7與Android雙作業系統,使用者不必再擔憂軟體相容性問題。展場並加量推出配有32GB的固態硬碟版本,擴大儲量空間,要價19,900元,購買民眾即可獲贈Windows7的8G隨身碟,以及電腦保護套。


  還有採用NVIDIATegra2雙核心處理器的ViewPad10s,實現更快速的上網瀏覽效能,內建HDMI高解析數位介面,並支援1080p高畫質影片,顯示對畫面質感的高訴求。今(100)年初推出的Wi-Fi版本,展場售價12,900元,而新上市的3G+Wi-Fi版則要價15,900元。


  ViewSonic表示,民眾於本週六(9)、日(10)兩天,戴上墨鏡到ViewSonic攤位,前50名中挑戰任務勝出者,即可以1折的好康價購買ViewPad7,另還有限量胡錦鳥娃娃等贈品。而已加入ViewSonic臉書「Bird棒!!俱樂部」的鳥迷,憑臉書任務捲軸,也能獲得精美小禮物。


  華碩主打「Eee百種精采生活」的訴求,EeePadTransformer聚焦於雲端操控,整合MyNet、MyCloud與MyLibrary等三項服務,使用者可輕易分享影音,並建構個人的虛擬圖書館,目前16G售價14,900元,32G則是16,900元。


  民眾若於燦坤3C消費華碩該款電腦,加價3千元,即可購買「變型平板」的鍵盤基座,現省1,190元。採用中華電信行動熱點E583C方案,搭3G無線上網、月付680元,即可以8,990元帶回,於展場申辦還可獲贈原廠皮套與16G記憶卡。


  BenQ推出的平版電腦R100,有10.1吋大的觸控螢幕面板,使用者可享受長達16小時的閱讀,並支援Flash影音,打出滿足「閱讀、娛樂與行動辦公需求」的宣傳,市價14,900元,展場售價13,900元,現省1千元。消費者於明(9)日購買,加價4,888元,還可帶回32吋的大型液晶,省下金額超過1萬。


  另外,燦坤3C於本週末祭出2場「1元競標」的好康,包括acer14型輕薄筆電、Canon500D、HTCWildfire智慧型手機等上萬元的商品,通通1元起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