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 6日電)全球PC大廠戴爾電腦(DELL)今天發表 Venue中階智慧型手機,跨領域搶進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將透過台灣大哥大及聯強國際2大通路搶攻市場。


戴爾電腦今天在台北市發表DELL Venue,搭載強大Qualcomm Snapdragon 1GHz處理器,採用Andriod 2.2Froyo作業系統,及內建Wi-Fi Hotspot功能並完整支援Adobe Flash 10.1,同時使用DELL獨家研發設計的Stage介面,將主攻台灣時尚都會人士的商務市場。


台灣戴爾家庭與個人辦公暨中小型企業資深業務副總經理王肇宗表示,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持續成長,戴爾當然不能缺席。


至於戴爾的平板電腦何時在台灣上市,王肇宗指出,戴爾有7吋及10吋平板電腦,未來在台灣也不會缺席,但上市的時間點仍在評估,並且不排除與任何電信業及通路業者合作的可能,都仍在評估當中。


台灣大哥大客戶開發暨手機行銷處副總經理謝樹恩表示,台灣大目前有近 600家通路據點,預估今年將在台灣北、中、南各區繼續擴點40至50家;而智慧型手機的機種也涵蓋高、中、低階,機款最多,平板電腦預估上半年採購4至8款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