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瑋╱台北報導】台北數位電器展昨天登場,近百家廠商參展,規模較去年成長1成,首日吸引1萬5000人次參觀。主辦單位表示,受日本地震影響,日系家電貨源不足,如TOSHIBA電視未來一個半月恐缺貨,但這也使日系家電昨買氣超旺,冰箱賣出60台、電視賣出230台。參展廠商今將推更多好康搶攻周末人潮。


第21屆台北數位電器展昨起在世貿一館登場,將連展4天,主辦單位北市電器公會說,受日本地震影響,日系家電恐出現缺貨,甚至斷貨可能。


新機種可能漲價


TOSHIBA總代理新禾公司行銷部經理廖偉成說,TOSHIBA電視的零件工廠在宮城重災區,電視貨源不穩定,未來一個半月恐缺貨,昨推出的40型LCD液晶電視原價29900元、特價24900元,再贈8G隨身碟,限量30台,昨已賣出7台。


日立(HITACHI)經銷商雅光公司表示,因日本國內交通未完全恢復,貨源供應不足,冰箱賣到缺貨,昨下訂的定單約下月中旬才能交貨。Panasonic代理商百裕電業公司董事長徐文山說,日本原裝進口的冰箱已無貨供應,民眾預購得要等到4月下旬交貨,現有機種不會調價,但新機種可能漲價。


「液電省5000元」


民眾陳雅貞說:「我還是信賴日本商品,最想買Panasonic或TOSHIBA液電。」昨買到TOSHIBA40型液晶電視的吳先生說:「整整便宜5000元。」


DVD播放器4.2折


今天周末,電器公會估計參展人潮可達5萬人次,業者也推好康,如日本山水牌藍光DVD播放器原價近7千元、特價不到3千元,等同下殺4.2折。


第21屆台北數位電器大展資訊


展期:即起~3/28 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票價:全票150元、學生票120元


網址:http://www.teca.org.twhttp://www.top-link.com.tw


今日好康:


.9:00起售票,購票前50名可免費參加日本抗漲福袋大方送,最大獎是SONY 32型液晶電視


.TOSHIBA40型液晶電視原價29900元、特價24900元(限23台)


.Panasonic46型電漿電視原價59900元、現場價44900元(限3台)


資料來源:北市電器公會、上列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