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黃志偉】


Canon台灣佳能資訊日前舉辦兔年展望發表暨新春媒體聯歡會,不僅公布2010年台灣整體營業額成長達27%,營業額突破新台幣50億元,再度刷新紀錄;而在今年邁入兔年,也是台灣設廠40周年與台灣分公司成立10周年之際,Canon更宣示將有一連串10周年紀念活動,並積極推出新品與推動公益環保活動,預訂業績希望成長20%以上,挑戰60億元台幣營收新高。


Canon台灣總裁鎌田篤表示,去年Canon台灣整體營業額成長達27%,大幅超越原訂15%的目標,顯示數位相機、印表機、商用大型數位複合機等3大產品事業部均展現亮眼的成長力道,而2011年適逢Canon在台灣成立分公司10周年,及在台中設廠40周年,因此Canon將陸續展開許多大型慶祝活動及消費者活動,並持續投入更多的資源推動環保公益活動,另在業績上挑戰更高目標,業績希望成長20%以上,挑戰60億元營收。


影像資訊消費產品事業處資深總經理蘇惠璋指出,Canon一向重視消費者的需求與互動,不僅陸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要的產品,也持續多年舉辦大型消費者體驗活動,以及完善在地化服務,至於Canon在台的成績,去年數位單眼相機年度累計銷售量第1名,印表機逆勢突圍成長近20%,商用數位複合機去年第4季則躍升第3大品牌。2011年Canon將繼續求新求變,持續在台灣進行體驗式行銷,積極提升品牌形象及產品好感度。


商用解決方案產品事業處副總盧建民表示,Canon商用大型複合機產品,在歐美市場一向居於市場領導地位,今年Canon商用複合機產品將在台灣市場展現更進階且完整的企業解決方案能力,因此有信心能夠再度突破成長,向穩坐商用複合機前3大品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